华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华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10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正式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少凡主持。

  会上,李俊标代表华城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镇上下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成绩显著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充满困难挑战的一年。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工作目标,以最高规格下好疫情防控“一盘棋”,用最强举措打出华城发展“一张牌”,保证最大力度拧紧平安华城“一股绳”,走最实步伐织密民生事业“一张网”,按照最高要求铆足政府建设“一个调”,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状元福地·古邑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经过各代表团的充分酝酿,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华城镇2020年1-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决议,并依法选举李俊标同志为华城镇人民政府镇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少凡为李俊标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李俊标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破难攻坚、奋勇争先的决心,以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作风,争取早日实现“状元福地·古邑新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