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东镇委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9-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村(居)党(总)支部、镇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支部、 “两新”党组织: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梅州市委关于成立市委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五华县委关于成立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成立河东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叶定思 党委书记

副组长:徐伟权 党委副书记

邓日新 党委副书记

张裕琴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张勇鹏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其中,刘斌同志为常务副组长。

员:宋梅花 纪委副书记、社会保障事务办主任

杨英辉 党政办负责人

  组织干事

周巧青 宣传干事

  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办负责人

黄耀东 经济事务办主任

薛益明 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

陈钦华 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办、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

曾锡华 农业事务办主任

黄伟明 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

戴明俊 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主任

李超华 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朱国玉 财政结算服务中心主任

谢盛昌 文教体育服务中心主任

周伟堂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杨木新 农业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斌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纪委办、党政办、组织办、宣传办相关负责同志担任。

二、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

1.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我镇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

2.加强对我镇主题教育的指导,统筹推进全镇主题教育工作。

3.及时掌握全镇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重大问题。

4.强化工作指导,加强与县委沟通,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5.发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三、工作制度

1.工作会议制度。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听取我镇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讨论决定我镇主题教育的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或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并主持,会议议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并报组长审定,会议列席人员根据会议需要确定。

2.请示报告制度。开展主题教育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及其他应当请示报告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请示报告。对需提请镇党委研究决定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镇党委请示报告。

3.公文审批制度。以领导小组名义上报、下发的重要文件,由领导小组组长审批、签发,或由组长委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批、签发。

 

                           中共河东镇委员会

 

2019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