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范灼云: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时间:2020-0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东镇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听党指挥、真抓实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桂岭村范灼云同志就是其中一位。

1.jpg

  范灼云是桂岭村党支部书记,已有近20年党龄。任职前,他在广州创业,经过打拼已有了稳定的事业成就,但为响应家乡党委政府回家创业建设的号召,他毅然回到家乡,并在家乡群众的支持下,2017年换届竞选,当选为桂岭村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他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带领村“两委”干部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同时热心公益,2019年6月1日儿童节,他个人出资为桂岭小学200名学生购置400多套校服;为改善桂岭小学师生的教学条件,他带头捐赠2万多元,动员在家群众及在外乡贤共同捐资兴建教学楼……在他的身体力行带领下,桂岭村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建设家乡,近年来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多次受到县、镇表彰。

  2.jpg

3.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范灼云带领村“两委”干部、医务人员、村民小组长、志愿者等,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对从湖北返乡人员进行持续健康监测,通过横幅、标语、宣传单、铜锣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内容,带领村“两委”干部上门入户登记从外县返乡人员信息,同时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对目前口罩紧缺、发动乡贤捐赠防疫物资的倡议,多方联系医疗企业,筹集、购置500N95口罩,全部捐赠给镇,并由镇发放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