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情暖三月
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风和日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巾帼志愿作用,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妇女同志们不忘初心、为民服务,3月6日,河东镇由镇党委书记叶定思、镇长邓日新和妇联主席张志英带队,分两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学习雷锋,敬老助老。河东镇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河东敬老院,进行慰问老人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扫门庭、清垃圾,同时和老人亲切交谈、送上水果。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美德。

2.jpg

5.jpg

3.jpg

  学习雷锋,清洁家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河东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拿着扫把、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到河东镇大新街、府前路等路段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扬女“战士”巾帼担当精神,彰显女同志撑起半边天身姿,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4.jpg

  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党员干部、妇女同志充分践行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并通过对敬老院、街头巷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将号召更多的新时代“雷锋”、巾帼志愿者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共同打造河东卫生、美丽、整洁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