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河东】元旦假日不“打烊”,消防安全不放松
时间:2021-0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河东镇组织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对全镇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04083324.jpg

2.jpg

3.jpg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三小场所和出租屋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场所负责人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全以及应急演练等情况针对人货混住、灭火器过期电线老化、乱搭等隐患问题,检查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4.jpg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三小场所”500多间、出租屋70多间,发现10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完成10处。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