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华阳镇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7月1日,华阳镇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邹焕模首先作动员讲话,随后由镇组织干部陈超作专题培训,重点讲授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华阳镇各党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特殊党员活动。

  

  

  

  

  

  

  

  

  各党组织慰问团队关心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境况,对老党员过去在工作岗位的奉献牺牲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党奉献、为华阳镇发展作出的成绩及在社会起到的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俯下身子服务群众,务实苦干助推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面对鲜红的党旗,华阳镇各党组织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这火红的7月,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希望全镇广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