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 华阳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水平,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做好我镇的卫生镇创建工作。7月17日,我镇利用每周五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日,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团体等对国省县道、各村主次干道、河道沟渠等进行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保持每周五搞卫生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建设干净、整洁华阳!一是保持工作热情,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坚持每周五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工作机制,抓实抓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加大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借助“喇叭村村响”、融媒体、横幅等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宣传创建“广东省卫生镇”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法律、法规,努力增强全民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在全镇上下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实干、人人奉献的工作氛围。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问责。镇人居办将加大对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巡查曝光力度,限期要求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包片镇村干部将由镇纪委启动问责程序,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