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美丽坪南·迷你跑” 完美收官!!!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华阳镇“美丽坪南·迷你跑”活动伴随着口哨的吹响正式开跑,来自坪南村的50多名跑友相聚在黄布广场,在这金风送爽,景气怡人的美好时节里激情畅跑,奔跑的队伍穿梭在坪南沿河村道之间,展示了华阳“美丽坪南、活力坪南、魅力坪南”的风采。

  起跑之前,由坪南小学校长黄伟清现场指导大家做拉伸动作,让跑友体验健康运动,科学健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到达终点

  活动期间,华阳镇综治办、派出所工作人员穿插摆摊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有关禁毒、反电诈骗、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提高群众拒毒、防毒、防骗意识,同时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

  此次比赛专门为男女前三名设置奖项。很多现场参赛者表示即使没有得到名次也很开心,贵在参与,并表示这次跑步活动举办得很棒,很享受跑步带给自己的快乐,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活动。

图片

  坪南村党支部书记甘百森讲话表示,举办“美丽坪南·迷你跑”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鼓舞和带动群众加入健身运动的行列,普及良好运动习惯,增强坪南村民的凝聚力,共同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同时,也让广大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在跑道中感受坪南村近年来的变化,希望大家越来越关注乡村振兴建设,关心人居环境整治,积极为坪南村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