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全民“两美”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与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梅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联合印发的《2020年梅州市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龙村镇开展以“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为主题的全民“两美”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各村(居)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村(居)“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清扫房前屋后、背街小巷、主干道周边的卫生,美化人居环境。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面貌,巩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持续提升“美丽龙村”形象,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