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梅林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关于梅林镇关于统筹扶贫资金购买梅林镇沿江路新时代花园农贸市场形成扶贫固定资产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9-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扶贫资金扶持效益,扩宽贫困人口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成果。按照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东省新时期分散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扶组〔2016〕16号)和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产业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指导意见》(粤农扶〔2019〕98号文)的规定。梅林镇拟统筹扶贫资金411万元用于购买梅林镇新时代花园1楼(现兴林路226号合计326.7平方米的农贸市场)。经第三方评估公司梅州市泰正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实地评估,该项目市场节点价为人民币411万

  农贸市场购置成功后,通过全权委托租赁经营管理模式由梅州市君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为管理,管理期限为5年,每年管理收益为人民币64800元,上述形成的委托管理租赁收益在脱贫攻坚政策期内收益用于归全镇分散贫困村有劳动能力贫困户收益分红、部分返贫贫困户的产业帮扶及贫困户“8+1”项目提升改造建设等。在脱贫攻坚政策结束以后,上述收益统一由梅林镇人民政府按照上级关于扶贫资产收益的最新政策分配管理统筹使用。

  现对上述项目购置及项目收益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径向五华县梅林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宋大声  联系电话:13826620457 。

  梅林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