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率队到梅林镇南沣山旅游景区调研
立足红色资源优势 打造4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9-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9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晖率队到梅林镇南沣山旅游景区调研,强调要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党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景区要抓住发展机遇,立足红色资源优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景区建设,力争打造4A级旅游景区,加快我县南部地区发展。

吴晖一行来到梅林镇梅南村南沣山旅游景区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总体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规划设计思路,并对景区在整体规划、开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晖强调,南沣山旅游景区旅游景区建设是我县南部又一项重大的旅游工程。景区要抓住发展机遇,挖掘自身独有的旅游优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景区建设,力争打造成我县乡村旅游建设示范点,加快我县南部地区的发展;以推进4A级景区创建为抓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要按照旅游道路要求和标准,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搞好景观绿化和道路建设,打造亮丽风景线和快捷交通线,为加快景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强对项目的协调调度,帮助解决景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景区建设。

调研中,吴晖还听取了党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梅林镇梅南村南沣山区域作为党校迁建及苏区博物馆新建的建设用地,有利于发挥梅林镇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是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理想之地,对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苏区精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吴晖要求,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完善功能设施,提升整体环境的协调性,促进党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