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排查行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梅林镇专门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培金镇长主持召开,王培金镇长在会中提出: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三是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jpg

  按照会议统一安排部署,1月13日晚,梅林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企业办、居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圩镇范围内的宾馆、小区、摩托车销售店、废品站、网吧、KTV等场所,开展消防突击夜查行动,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节庆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梅林宾馆.jpg废品站.jpg超顺网吧.jpg彩锋摩托车经销店.jpg伯奇商务酒店.jpg郁金香KTV.jpg新时代花园小区.jpg棋福宾馆.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李福含废品收购店、新时代花园小区、伯奇商务酒店、超顺网吧、梅林宾馆、彩锋摩托车经销店、郁金香KTV、棋福宾馆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在现场听取并记录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重点检查电动车充电区域、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疏散预案落实、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消防通道疏通等情况。对于一些货物堆积堵塞应急通道的情况要求业主尽快清理整改,一些过期的消防设备要求及时更新补充。同时检查组也在现场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切实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1月14日上午,各挂村领导,驻村干部及村“两委”人员,深入到各村店铺、煤气代充点、在建工地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庆前后不发生安全事故。

陈.jpg温.jpg发.jpg团.jpg新.jpg志.jpg道.jp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