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主动作为,疫情防控与圩镇环境整治同部署同推进
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圩镇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2月11日上午,梅林镇组织应急办、城监队、居委干部、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派出所等40多人开展圩镇“六乱”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了梅林圩镇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行为。

1.jpg2.jpg

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商户违规搭建的帐篷、铁架等依法进行拆除,把非法占用的公共空间还路于民,并与商户进行沟通,要求他们按规定在室内经营,禁止路边摆摊设点。同时,还对乱堆放、乱拉乱挂的现象进行了清理,进一步规范圩镇秩序。


1前.jpg1中.jpg1后.jpg

  ▲拆除自搭铁皮房

2前.jpg2中.jpg2后.jpg

▲拆除自搭帐篷

3前.jpg3中.jpg3后.jpg

  ▲拆除自建水池

4前.jpg4中.jpg4后.jpg

  ▲拆除店铺侧边自搭铁皮

5前.jpg5后.jpg

  ▲拆除违规搭建铁皮

6前.jpg6中.jpg6后.jpg

  ▲拆除违规铁架

7前.jpg7中.jpg7后.jpg

  ▲拆除自搭铁皮

8前.jpg8中.jpg8后.jpg

  ▲拆除违规招牌

对一些商家和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引发的交通阻塞、环境污染等问题,我镇工作人员对商家进行耐心劝导,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圩镇管理的各项规定,不在路边摆摊设点,坚决做到守法经营。


001.jpg002.jpg

003.jpg004.jpg

005.jpg

006.jpg

我镇坚持每日组织工作人员对圩镇范围内的大街小巷进行消毒和清扫,坚决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0001.jpg0002.jpg0003.jpg

0004.jpg0005.jpg

0006.jpg

0007.jpg0008.jpg0009.jp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坚持长效管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防止"六乱"反弹,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规范圩镇秩序,做到防疫与环境整治同步推进,为广大梅林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圩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