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99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

  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梅林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镇各党组织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同志集中召开党支部大会和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用铮铮誓言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初心,秉承责任使命。


福新村

金坑村

梅林村


    为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梅林镇各挂村领导积极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加深与老党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

   

    近日,古大存故居被认定为首批十个市级党员教育基地之一,此次“七一”系列活动,梅林镇依托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同志到古大存故居、五华苏区革命历史博物馆、五华县委旧址等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不变,讲规矩,守纪律,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