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0-09-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长王培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81538582.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廖旭辉传达了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五华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方案》,同时根据我镇实际和具体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和安排。

 8f00645c5bdabb2c8691b01c21226ac.jpg

  王培金镇长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作出强调,一是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挂村领导、驻村团队、镇相关部门及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占耕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摸排工作。二是会后各村(居)要迅速召开传达部署会议,将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传达到位,同时根据各村(居)实际情况,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落实包片责任。三是由镇自然资源所牵头,根据我镇实际,列出清单,分类梳理、倒排时间进行逐村指导摸排,建立工作台账,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根据各村(居)摸排情况反馈,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摸排工作任务。四是加大问责力度强化纪律保障,对摸排不实、工作不力的人员将严肃处理。

  会议最后开展了专项工作业务培训,对此次摸排工作的内容、流程以及表格填写、照片拍摄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21105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