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2020年新春贺词
初心永不忘 使命勇担当 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0-01-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猪辞旧岁,灵鼠迎新春。在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棉洋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棉洋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是棉洋经济社会发展更有态势、更有成效的一年。面对困难,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真抓实干斩获佳绩,以如磐初心造福百姓,破难攻坚,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主题教育持续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开花、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大力推进、基层治理成效全面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镇经济社会持续良好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县直部委办局倾力支持的结果,是镇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结果,是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顾全大局、扎实苦干的结果。

  初心永不忘、使命勇担当。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棉洋蓄势赶超、厚积薄发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棉洋镇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醉美茶乡·和谐棉洋”建设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我们将突出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2020年,我们要继续奋斗!要更加坚定地与全镇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棉洋一一落地生根,把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件加以解决;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奔跑的姿态当好“追梦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而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镇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新春吉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棉洋镇委员会

棉洋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