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洁净家园,爱我棉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时间:2020-0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积极参与“洁净家园,爱我棉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环境卫生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标尺,是人们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品质生活,营造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和应尽的责任。人们对美好人居环境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的题中应有之义。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我镇村容村貌,提升棉洋人居环境质量,充分发挥志愿者、回乡联村队伍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助推美丽棉洋建设,镇党委、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改变陋习的引领者。要积极宣传发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带头向不卫生、不文明行为宣战,带头倡导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摒弃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生活陋习,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来。

  二、广大棉洋人民群众要带领家庭,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要与“两美”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踊跃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积极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组织家庭成员清洗门窗、擦洗厨卫、整理居室、清理院落,坚持做到柴草堆好、畜禽管好、卫生搞好,用勤劳的双手建设屋洁、院净、人和的美丽幸福家园。

  三、广大志愿者要发扬风格,做良好卫生习惯的助推者。要进一步发挥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开展互帮互助、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积极关心帮助身边的贫困家庭,帮助他们开展卫生大清扫,改善室内外环境,鼓励他们自觉改变脏乱面貌,引导和带动更多贫困家庭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形成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生活环境的良好局面。

  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广大群众要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勇当主力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努力和行动、勤劳和付出,让棉洋天更蓝、水更清、花更红、树更绿、地更净、家更美,为创造更加清洁干净、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2020年7月18日
棉洋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