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党委政府走访看望拆迁安置户
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大年初一),棉洋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溜沙村陂口片走访看望华陆高速拆迁安置户,向他们表达诚挚谢意,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新年好!”伴随着温暖的话语,镇党政主要领导走进拆迁安置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家庭情况等。


图片



图片



  “以前住农民房,现在住小洋房,条件好太多了。”“您看!我们整齐划一的建设标准,6米宽楼距采光太好了。”“党委政府非常关心我们,路通、电通、水通,让我们这些人能在春节前住下来,非常开心!”拆迁户一一表达他们对如今生活的满意。


图片



  “非常感激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华陆高速顺利建成通车。如今,看到你们的生活越过越红火,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华陆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今后,将继续完善安置区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努力把安置区建设成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美满!”镇党委书记古菊开向拆迁安置户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