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棉洋镇开展“清明祭英烈”实地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清明至,哀思如潮祭英烈。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倡导文明祭扫新方式深入结合,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4月4日上午8时30分,我镇在美田烈士纪念碑举行“清明祭英烈”实地祭扫活动,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远,三水片森林防火巡查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及美田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割杂草、铲积土、擦碑石...党员干部齐动手,活动前,参与活动人员首先对纪念碑周边进行了清理打扫。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们行鞠躬礼、敬献鲜花,瞻仰英魂,追忆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寄托无限哀思,表达我镇党员干部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入党初心、坚决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拳拳之心。


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 活动地点:棉洋镇美田村历史纪念碑 主办单位:中共棉洋镇委员会 活动主题:棉洋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jpg

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 活动地点:棉洋镇美田村历史纪念碑 主办单位:中共棉洋镇委员会 活动主题:棉洋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4).jpg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 活动地点:棉洋镇美田村历史纪念碑 主办单位:中共棉洋镇委员会 活动主题:棉洋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3).jpg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 活动地点:棉洋镇美田村历史纪念碑 主办单位:中共棉洋镇委员会 活动主题:棉洋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