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开展“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志愿活动
时间:2020-07-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创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岐岭,7月17日,岐岭镇组织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开展以“‘8+1’人居环境大提升”为主题的“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志愿活动,改善贫困户房前屋后和室内居住环境卫生。

  尽管烈日炎炎,但各村“两委”干部及志愿者纷纷积极响应,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打扫房屋、清理室内的卫生死角,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切实解决贫困户家中“脏乱差”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并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61db42c29a0c8f3cdb799650e89d675.jpg

  接下来,我镇将定期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坚定脱贫信心,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关心与温暖。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群众能够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通过与贫困户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情与情联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奉献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