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将于2020年8月5日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0-07-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和建国71周年,做好我镇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根据上级相关安排,岐岭镇将于2020年8月5日在岐岭镇人民政府负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主要是为我镇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免费送医送药。

  时间:2020年8月5日

  地点:岐岭镇人民政府负一楼大会议室

  对象:岐岭镇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原国民党抗战老兵

  方式方法:为以上对象免费诊断和免费送药。

  医疗队:市复退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当地医疗机构医护人员。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相互告知,让更多的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原国民党抗战老兵知道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