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上级关于村(社区)妇联换届的工作要求,岐岭镇在县妇联、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各村(社区)党组织的支持和配合下,截至3月29日上午,岐岭镇27个村(社区)妇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从筹备工作到全面完成换届选举过程中,我镇始终按照市县妇联的工作部署,加强宣传、周密部署、严把程序、稳步推进,对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作出了周密的安排。

       通过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27人、专(兼)副主席33人、妇联执委349名,实现了村(社区)妇联主席100%进村“两委”的目标,并把一批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致富能力强、热心妇女工作、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纳入到了执委队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会改联”和“破难行动”成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