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双华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机构的通知
时间:2020-09-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华府发202035

关于成立双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机构的通知


村(居)委、企事业单位、镇安委会成员单位

为落实《五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五华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通知》(华安委会〔202010号)和《五华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机构的通知》(华安委办202076号)的要求,建立健全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决定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设在应急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为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组织领导,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分别由安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成员担任。

二、成立工作专班

工作专班设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组成人员如下:

           任:张志军  党委副书记、镇长

常务副主任:陈少才  副镇长

        魏伟雄  党委副书记

孔治南  党委委员

温楚辉  人大副主席

张玉良  副镇长

          员:曾建斌   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

朱茂杰  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

李惠龙  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

冯伟锋 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水务部门负责人

邓文辉   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农业部门负责人)

胡良辉  环保负责人

黄新强 司法所所长

邓胜利 派出所所长

曾伟明 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黄旭晖 自然资源所负责人

胡剑辉 双华中学校长

李露深 双华中心小学校长

各村(居)书记、主任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应急管理办,由陈少才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冯伟锋同志为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事务。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村(居)委、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参照的做法,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推进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二)确保两专要求。按照专业、专心的要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实行相对集中办公。专班成员要认真吃透国务院、省、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逐一落地见效。

(三)强化支持保障。各有关成员单位要支持本单位专班成员的工作,通过岗位职责调整、安排AB角等措施,支持专班成员集中精力投入专项整治工作,确因工作需要,可对专班成员定期轮



                  双华镇人民政府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