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到双华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五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深入双华镇虎石村、竹山村、福全村等村,就双华镇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的情况进行检查。双华镇党委书记张祝平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1173808.jpg

  钟光振指出,春节假期以来,双华镇镇村干部冲在一线,为第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各村要继续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落实落细网格化全覆盖管理,不漏一户一人,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服务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同时,要求各村在主路口设立临时防疫检查站,主动将“防疫战线”前移,对进出村的车辆和人员“停车检查、严把出入”,做到“情况明、去向明、底数明”。

  钟光振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高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筑密群防群治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再接再厉,持久打好防疫工作这场硬仗。高标准、严措施确保防扩散、防输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守护好双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2085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