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到双华镇督查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五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光振到双华镇督察防疫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双华镇党委书记张祝平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8144649.jpg

  在双华镇卫生院,钟光振详细了解卫生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听取双华镇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到双华镇共有武汉返乡人员31人,重点地区返回人数347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紧张。他勉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和摸排,同时注重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在双华镇虎石村和黄径村,当看到在村党组织的带动下,各出入口设置了检查点,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出入口值勤,驻村工作队自发组建流动宣传小分队,利用铜锣、喇叭进行全方位宣传,钟光振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00218144709.jpg微信图片_20200218144700.jpg

  钟光振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双华镇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加强防控;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对重点地区返回人员信息排查要全覆盖、不漏一人,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