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爱心接力|双华镇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精神,弘扬和传承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7月1日上午,双华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全体镇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主任)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224421.jpg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张祝平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共襄义举,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在镇领导班子带头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据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募捐99390元。

微信图片_20200706224430.jpg

镇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706224813.jpg

各村(居)积极参与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706224503.jpg

镇干部职工积极捐款

    接下来,双华镇将继续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慈善捐款献爱心活动,继续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攻坚脱贫,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