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华镇召开干部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7-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1522360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7月14日下午,双华镇组织召开了干部学习交流会,全镇干部职工分组进行了精准扶贫相关内容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15223657.jpg

  在各学习分会,各学习小组根据当前工作重点、普遍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汇编学习内容,由各组领导组织开展学习,并进行学习体会分享及答疑交流。通过交流会的开展,不仅系统梳理了相关的政策文件内容,增强了对政策等理论知识的细化掌握能力,也有助于干部职工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增强学习意识及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0071522365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中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于每周二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形成常态化学习模式,不断增强应对新形势、新问题的工作主动性,助力我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