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之乡”专题文艺晚会巡回演出走进双华
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8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0月9日晚,由中共五华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指导、五华县法学会协办、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双华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五华县‘平安之乡’专题文艺晚会”在双华镇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913.jpg

  十月的金风流淌着欢快的歌声,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晚会以恢弘大气的开场舞《吉祥如意》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守护家园的平安》《山村新曲》《春满茶山》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禁毒、扫黑除恶等热点法制内容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小品、快板等形式,寓教于乐,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进一步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的热情,让群众享受了普法大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