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年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40.png

     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如约而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5日,双华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净家园,美丽美好迎新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对全镇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地清洁。

    我镇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镇干部职工负责对圩镇内的街道、水沟、屋前屋后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清理清扫,对卫生死角、陈堆垃圾等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洁。


图片

图片

    各村(居)按照属地管理,由村“两委”干部牵头对村道、河道、公共厕所及“五边”进行全面清理,环卫车辆全天候待命,及时将垃圾清运出村,推进了我镇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创建美丽双华添砖加瓦。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大清扫、大清理活动,让保护环境的信念深入民心,倡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中去,形成人人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谱写双华人的创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