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连接你与我,撸起袖子奉献爱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双华镇组织开展了志愿者集体献血活动。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群众积极响应,纷纷卷袖奉献热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党员干部踊跃参与


  献血车上,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与自豪。他们仔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医护人员进行血液检验、采血,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他们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撸起袖子,奉献自己的“热血”,随着涓涓热血饱满了一个又一个储血袋,拳拳爱心也随之传递着一份又一份真情。

群众积极参与

  “其实我一直挺怕打针的,但是加上这次我已经献过三次血了,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一群众如是说道,“因为献血能帮助到别人。”

  据统计,当天共有135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合计献血量2755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