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水寨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五华县水寨镇蓝岭路周边用地“三旧”改造项目实施主体招募结果公示
时间:2021-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我镇2021年2月6日在水寨镇人民政府官网上公布了《五华县水寨镇蓝岭路周边用地“三旧”改造项目招募实施主体的公告》,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择优引进项目实施主体,对华威斯卡顿原有地块及周边用地实施“三旧”改造,公布时间为7天。根据《公告》,对水寨镇蓝岭路周边土地“三旧”改造项目有意向实施且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单位,可在《公告》公布期间到水寨镇人民政府现场报名,并由我镇组织对报名人提交方案进行综合评审比选,择优确定投资候选人。

  根据报名结果,《公告》公布期间有且仅有梅州市和乐实业有限公司报名。经我镇评审组评审,梅州市和乐实业有限公司符合资格,并经镇政府领导研究,正式确定为水寨镇蓝岭路周边用地“三旧”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特此公示。

  该公示时间为5天,若有意见,请于2021年2月25日前向水寨镇人民政府反映。办公电话:0753-4453526。



  五华县水寨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