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辉文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我镇年度考核结果,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布置。同时,对勇担重任、担当负责的各部门、各村居、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辛勤付出、勤干实干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认可和赞扬。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不甘落后、攻坚破难、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优秀成绩。

  黎辉文强调,在认可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不足,我镇当前仍存在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执行力参差不齐,党员干部“钉钉子”的韧劲和“一竿子插到底”决心不够等问题,但是要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过程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能力。他强调,我镇作为县城提质扩容的主战场、主阵地,要认真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城区新活力。一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要发扬 “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二要坚持敢担当、善作为。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党员干部要不当守业员,不做守门员,要当开拓者,要做急先锋;要做到干什么就学什么,差什么就补什么。三要坚持保民生、促发展。要秉承“群众的幸福指数是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的”信念,用心快办、急办、办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四要坚持强治理、重创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迎难而上,把问题看成机遇,把坏事办成好事,在解决问题中实现自我提高。五要坚持严纪律、转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自我约束,洁身自好;要讲好水寨好故事、树立水寨好形象、唱出水寨好声音、传播水寨正能量。

  会上,分管领导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