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炎炎夏日送清凉,慰问“城市美容师”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为我县“双创”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由衷赞誉和尊重。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晴热,环卫工们默默地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县城环境卫生。为切实关心鼓励环卫工人,6月30日上午,水寨镇党委书记、镇长黎辉文率队到县环卫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一批康奇力金银花饮料以及我镇扶贫产品——数据线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430.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438.jpg

  黎辉文首先了解了环卫工人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为县城环境卫生作出突出贡献、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致敬!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与安全。他强调,水寨镇是全县“双创”工作的主战场,城市环境卫生持续提升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和贡献。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作者,为推进环卫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魏耿华参加了慰问活动。(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