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朱清辉当选镇人民政府镇长
时间:2020-12-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水寨镇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来自县直单位和全镇各条战线的11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黎辉文主持。

1609230484(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朱清辉同志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张仲坤同志代表镇人大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水寨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1609230612(1).png

  

  镇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我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一是农业产业提升发展,镇域经济更有保障;二是严格规范建管秩序,城乡实现更大发展;三是全面推进综合治理,社会大局更加稳定;四是提升社会保障服务,群众生活更加幸福;五是坚持依法科学执政,政府建设更加规范。

  会议指出,我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凝聚合力、对标施策、加压奋进,努力建设和谐美丽富民强镇。一是抢抓发展难得机遇,保障经济发展更好;二是规划引领科学建设,推动城乡发展更快;三是共建共享提升品质,实现人文生态更美;四是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确保群众获得更多;五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促进施政能力更强。

1609230588(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030.jpg

朱清辉、黄帼欢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黎辉文监誓

  

  大会依法选举了朱清辉同志为水寨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帼欢同志为水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书记黎辉文为当选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和镇党委监誓下,朱清辉、黄帼欢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在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奋发向前的勇气,强化执政为民的担当,永葆不懈奋斗的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起而行之接续奋斗,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更高质量的“琴江明珠·大美水寨”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