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一乡贤无偿捐赠2000只口罩,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爱大众健康,助力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面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乡贤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昨日,潭下镇布坪村乡贤李伟锋给潭下镇政府送来了2000只口罩,无偿捐赠给潭下镇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有效缓解了潭下镇的燃眉之急。




  当前,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开展,潭下镇相关各类防护物资短缺,口罩尤为紧缺,为更好地让基层一线工作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潭下镇发动各方力量筹措物资,而乡贤李伟锋第一时间主动捐赠口罩给镇村干部等基层工作人员,不仅彰显了乡贤的爱心、责任与担当,更是众志成城、全民共筑防疫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潭下镇政府对乡贤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并组织人员每日定量分发口罩给奋战在一线的镇村干部等工作人员,为更好地管理使用好珍贵的物资,在发放的同时认真做好领取登记工作。在此,潭下镇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的工作,支持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同时也提醒大家,不串门、不聚集,出现症状早就医,保持好心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