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业斌到品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招业斌到潭下镇品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涛、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黄勇麒,镇长翁俊峰、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镇驻点团队以及村“两委”干部等陪同调研。



招业斌一行在品畲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长史逸松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翁俊峰镇长介绍了品畲村精准扶贫产业帮扶项目、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招业斌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帮扶干部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要做实做细各项帮扶措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标准,因人因户精准施策,认真做好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扶贫产业培育发展,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对照考核指标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查缺补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备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顺利通过考核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