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1 来源:潭下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潭下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全镇各个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

  潭下镇组织镇机关党支部及各村(居)党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即是党员对党的承诺,也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领导带头上党课,以知促行作表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翁俊峰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作题为《做一个守法纪、知敬畏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镇党政班子带头深入所驻村(居)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镇党委组织各村(居)对辖区内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关怀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这些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带头示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各项工作,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全力建设“电商强镇·富庶潭下”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