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下午,潭下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翁俊峰主持。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片

  翁俊峰书记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扎实有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任务。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核心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镇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要加强工作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在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中抓细抓实。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部署重要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