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下:多部门联合出击,重拳整治圩镇“六乱”
时间:2021-0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六乱”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人居环境,3月24日上午,潭下镇联合五华县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潭下派出所共40多名执法人员开展“六乱”整治行动。

  图片

  执法人员对圩镇各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逐一整顿,重点对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乱停放、乱搭建等现象进行了整治,逐一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商户进行劝导教育,责令其马上整改,并对占道经营物品进行收缴;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发放了“六乱”整治相关宣传单,引导经营者进一步规范经营,自觉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图片

  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电动车、摩托车乱停乱放、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及非法加装雨棚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图片

  下一步,潭下镇将继续加大“六乱”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防止“六乱”现象反弹,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镇”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