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周江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关于向全镇退役军人征集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进荣誉墙的通知
时间:2020-0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镇属相关部门、各村(居)委、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精神风范,发掘推广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在全镇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成为爱国奉献、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积极力量。按照上级关于创建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要求,现就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荣誉墙,向各村(居)、各单位征集退役军人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

【征集范围】周江籍的退役军人

【收集内容】公开收集个人奖章、荣誉证书、宣传报道等物品资料,分类择优进行上荣誉墙

1.军营建功: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荣获二等功以上,战时三等功以上,重要奖励或立功受奖情况以及曾经在部队担任过师级以上领导职务人员。

2.岗位奉献:转业到各条战线上的退役军人荣获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劳模等。

3.创业路上:艰苦创业的退役军人榜样事迹,退役回乡后带领群众勤劳致富,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事迹。

4.爱满家乡:情系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在见义勇为、爱心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方面事迹突出、感动社会的先进典型事迹。

【征集时间】2020年9月22日—9月30日

请各村(居)、各单位通知符合上述条件的退役军人到周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登记,并提供相关物品(珍贵资料和物品可提供照片或复印件),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类登记筛选核实,张贴荣誉墙。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