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同心抗疫情,梅州晟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0-03-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群众、党员、志愿者尽自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加入到战“疫”中。3月1日,梅州晟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周江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桶20L的84消毒液,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疫魔无情人有情,这批防护物资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一线抗击疫情干部职工的燃眉之急,有了这些防护物资,有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更大了。”周江镇李伟生副镇长这样说道。梅州晟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定雄说:“作为企业,我们想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并借此机会向每一位在疫情之中献出爱心、付出牺牲的爱心人士和抗疫战士致敬。”

 


危难之时显担当,艰难之处现真情,这些爱心物资凸显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彰显着企业家的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梅州晟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力支持周江镇新农村建设,为周江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结合乡村振兴,复工复产落实“四个到位”,做到“八个一”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完成全年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