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赖俊香到敬老院调研,强调了这些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赖俊香副县长先后深入到潭下、长布、周江镇敬老院调研,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古文,县民政局副局长黄文柱等陪同调研。

赖俊香副县长每到一间敬老院,就对当前疫情防控、消防器材、厨房食堂、食品留样、公办养老服务机构公建民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敬老院负责同志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稳步推进,抓好养老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一方面,返院入院老人全部要进行核酸检测,且呈阴性,无异常。另一方面,对返院入院老人,要在敬老院的隔离室单独隔离14天,每天定期进行体温检测,对居室进行消毒、通风等。三是各镇要加大对公办养老服务机构公建民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思想引导工作,妥善安置敬老院工作人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顺利推进公建民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四是要树牢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赖俊香到周江镇龙堵村抽水房侧检查线路整改情况,要求各管线迁移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制,全力推进电线线路迁移、电线杆清除工程,确保周江河圩镇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施工不受管线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