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五华这些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时间:2020-08-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午,我市在五华县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动员部署“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创建行动,努力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强力推进、深入开展,朝着“全省毒害最少城市”的目标,不断夺取新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爱军,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郭泽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宁惠军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爱军,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郭泽辉等参观五华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张爱军讲话。

郭泽辉讲话。

宁惠军总结2019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五华县简要总结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经验做法。

市教育局介绍开展青少年预防教育“6·27工程”工作经验做法。

梅县区介绍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工作经验做法。

兴宁市兴田街道办介绍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经验做法。

五华龙村镇介绍防范打击制毒犯罪巡查工作经验做法。

据了解,2017年市委、市政府部署实施我市“全民禁毒工程”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紧围绕创建“全省毒害最少城市”目标,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持续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全市全民禁毒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三年全民禁毒工作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了全市毒情形势明显好转,逐步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新格局。全省“2019年全民禁毒工程”和“禁毒两打两控”两项考评,我市均获优秀等次,连续两年无制毒案件发生。特别是五华县党委、政府敢于迎难而上、破难攻坚,顺利摘掉了省重点关注地区“帽子”,有力解决县域毒品治理工作的短板和问题。

会议表彰了全市全民禁毒工作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