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1-05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周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周江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0人,实到代表6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温全瑞同志主持。

图片

图片

   大会认真听取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并依法选举邹汉森同志为周江镇人大副主席,镇人大主席曾志雄为邹汉森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邹汉森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曾志雄同志监誓。

图片

图片

  会议号召,改革开放再出发,砥砺前行不止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为我镇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牙匠之乡·秀美周江”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