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记事Ⅺ】严把关口,守好阵地!
时间:2020-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天泉、副县长赖俊香、县纪委副书记叶汝强到我镇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640.webp.jpg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黄龙、青塘、輋维、新华、新民、青西等村检查进出关口临检点值班值守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640.webp (1).jpg

  督查组强调,要严把关口,守好阵地,对外来车辆和人员的信息要问细问实,做好进出关口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谨防传染源流入;要进一步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工作,做到合理分配使用,保障口罩、消毒水(粉)、测温仪等物资的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清洁消毒、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群众生活正常运转。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防控工作,共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