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记事Ⅻ】积极献血,传递爱心!
时间:2020-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受疫情影响,我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严重告急。18日上午,转水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1.webp.jpg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此次献血活动不同于以往在献血车上进行,而是在财政所五楼会议室采取分组的形式进行,避免人员聚集。

  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前来献血同志的身体状况、近期有无疫情重点地区旅行或居住史,是否有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接触史等信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测体温,量血压,验血型,抽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pinghe.jpg

  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撸起袖子献爱心,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7900毫升,接下来,我镇将做到疫情防控和无偿献血“两不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动员镇村干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通过献血活动将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