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记事XV】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时间:2020-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我镇通过上门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全覆盖排查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孤儿、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他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应知尽知。

微信图片_20200225165859.jpg

  针对敬老院特困供养人员,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会同卫生院医务人员,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加强消毒防护工作,并对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取样,确保他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食住在院,对敬老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制度,谢绝外来人员前来探望,由专人负责生活物资的配送,对进出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和登记。每天对院内外及老人的房间进行一次消毒,早晚各一次对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密切关注每一位五保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牢牢筑起敬老院的防疫墙。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