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卫生镇,构建和谐美丽转水
时间:2020-03-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我镇在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古志宗主持。县创卫办主任邓瑜文及有关工作人员,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镇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县创卫办主任邓瑜文就我镇当前创卫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重在部署,创卫工作涉及范围广,要学会“十只手指弹钢琴”,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全局性把握创卫工作,同时要认清当前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快马加鞭,以时间倒逼工作,以工作倒逼责任,强力抓好创卫工作;二是贵在落实,要学深悟透创卫工作内容,建立长效机制,脚踏实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有条不紊推进创卫工作,同时要树立精准意识,对照台账资料标准格式,做好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宣传牌等形式开展创建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党政重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古志宗在会上表示,创卫工作作为当前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遗余力,加强联动,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对表对标抓好创建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广东省卫生镇”的创建目标。

  会后,镇党委书记张勇和指导组一行到圩镇周边实地察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我镇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