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传承“八一”精神,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2020-08-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转水镇以座谈会、主题活动、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增进了军政军民鱼水情谊,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座谈会

7月31日,我镇在二楼党政会议室举行了退役军人代表“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戴俊浩向各退役军人代表们宣读了“八一”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扶贫济困、助力家乡建设等工作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鼓励大家要“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风采、秉持军人品质、坚持军人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出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镇的各项事业发展。

主题活动

8月1日,我镇组织镇机关退役军人到古大存故居和梅林南沣山开展庆祝“八一”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志愿服务

镇村志愿者们到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


镇领导班子、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衷心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奉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