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整治,转水镇以高压态势全力推进 “126”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126”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转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违法建房问题,按照“统筹推进、属地管理、联合执法、突出重点、疏堵结合”的原则,加强日常巡查,对占用耕地、林地、河道等建房以及推填土等“两违”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

  7月下旬,镇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矮车村十二组村民曾某鑫在水田上违法建房,并侵占河堤、灌溉水渠等集体土地,工作人员现场制止其违法行为,并向其发放《转水镇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

  工作人员现场制止曾某鑫违法建房行为并向其发放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

  8月10日,工作人员再次发现曾某鑫不听劝阻,继续施工,相关部门当场扣留施工钩机一部,并再次责令其停止施工。9月23日,“126”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发现其仍顶风违建、不听劝阻、强行施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同志布置专项整治工作

  9月25日,转水镇政府组织“126”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村建、自然资源所等部门会同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对曾某鑫违法建房进行拆除,并要求其将破坏的农田进行复耕复种。

  违建拆除现场动图

  接下来,转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更严的要求、更严的措施、最高的标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守铁腕查违的高压线,做到“有违必查、有违必纠、有违必拆、有违必惩”!